余音

願世界洗去所有污濁.
曲罢不知人在否,余音嘹亮尚飘空。

【慕普】心之所向(一)4.20重制版

第二次写慕普,嘤嘤嘤,好香!

我可真配得上ooc之王这个称号

双向暗恋,本篇慕尼黑白香肠视角


      “抱歉,请你离他远一点。”慕尼黑白香肠把手术刀扔向想对普雷结动手的血腥玛丽。

      “哎呀,老师~你来的真是及时……”黑布丁失望地说。慕尼黑白香肠来不及对付两个人及四周的渴血症患者,带上昏迷不醒的普雷结急忙逃出去了费舍尔宅。

      他把普雷结带到了医院,整夜无眠,担忧地看着普雷结。

      还没醒来的普雷结似乎有一种莫名的可爱,慕尼黑白香肠靠近普雷结,对着普雷结的脸看了一会,说:“你累吗?”

      他感到普雷结喜欢血腥玛丽。

      而他喜欢普雷结。

      他去营救普雷结时,发现那些渴血症患者身上都没有伤。这很正常,普雷结是不会伤及无辜的。但血腥玛丽的身上也没有伤口,这明显不是普雷结的作风,一旦遇到迫不得已的情况,普雷结是会动手的。

      慕尼黑白香肠对着普雷结看了一夜,普雷结终于醒来了。

      “这里是……医院。”普雷结环顾四周。

      “你醒了,普雷结。”

      “白香肠,你没事?”

      “刚醒来就记得关心别人,看来你状态不错,我们可以回教廷了。”

      “血腥玛丽和黑布丁呢?”

      “他们逃走了。我昨晚让他们误以为教廷除了我,还有别的外援很快就要到来——不过,也差不多吧,其他人今天会到这里来,处理他们留下的[问题]。”

      “……谢谢。”

      “你不用道谢,我原本也该早点到达,和你一起行动。”我原本也该早点到达,让你免受这么多苦。

      “我不只是在为你救了我道谢,还有之后的事。”

      “嗯?”

      “血腥玛丽和黑布丁不是同路人,他们绝不会两个人一起逃跑。合作失败了,那他们的关系就会到此为止。”

      “你想去追他?”

      “这份罪恶,应当趁早了结。”

      “唉,我知道了,你谢谢我的另一个原因,是要谢我回去后帮你向可颂补递申请。我还是希望你能更加信任教廷的力量,但你和他的恩怨应当已经不只是你的任务了。等你的灵力完全恢复了再去追吧,一定要多加小心。”

      “嗯。”

      慕尼黑白香肠心中泛起一阵苦涩,为什么你灵力还没恢复就那么在意去追血腥玛丽呢?但他什么也没说,和普雷结一同回到了教廷。

      普雷结仅仅休息了几天就急匆匆地去追捕血腥玛丽了,慕尼黑白香肠突然有点后悔帮普雷结补递了申请。他舍不得普雷结,也拒绝不了普雷结的所有要求,这可真是矛盾。

      他何止是想让血腥玛丽离普雷结远一点,是能离多远离多远。

      噫,这种感觉真是奇怪。

      普雷结四处奔波了几个月,最后却还是空手而归。“既然没抓到,就好好休息吧。”可颂说。普雷结又恢复了往日悠闲的状态。

       慕尼黑白香肠又可以每天看到普雷结了,不过他明显感觉到,普雷结的情绪有点不好。

      又是因为血腥玛丽?他心里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让他非常不舒服。

      噫,罢了。

      只要能每天看见他就好。

      出去走走吧,他想。

      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普雷结那天,普雷结在执行教廷的任务。

      那时候的普雷结伤得很严重,却连眉头都不皱一下,一心只想着任务。

      作为一个医生,他自然是不会束手旁观的,虽然这会让他的手上沾上血液。

      “伤得这么重,你真的应该好好爱惜身体。”他一脸无奈地说。可普雷结还是我行我素,把教廷和任务放在第一位。

      之后,普雷结受伤的时候就经常去他的住所找他,他也把一些便携的药给普雷结备用。只不过,普雷结嫌碍事,全部扔掉了。

      普雷结曾多次邀请他加入教廷,那时候他拒绝了普雷结,但表示,教廷的人受伤了可以随时来找他。不过,他最终还是在普雷结的邀请下加入了教廷。

      “慕尼黑白香肠?”回忆被打断,他回过头,普雷结从身后走来,“好巧,你站在这里干什么?”“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一起走吗?”“好啊。”本来就是漫无目的地闲逛,既然这样,就和普雷结一起吧。

      两个人并排走了许久,默默无言。

      “你有喜欢的人吗?”慕尼黑白香肠突然问。他知道普雷结喜欢血腥玛丽,他只是还抱着一丝希望罢了。

      “有啊!”普雷结回答,“不过他似乎不知道我喜欢他。”普雷结看了一眼慕尼黑白香肠,反问:“那你呢?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不过,他也不知道我喜欢他……”他开口。“那么……一起说?”“好…”

      “普雷结!”

      “慕尼黑白香肠!”

      他们同时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我以为,你喜欢的人是血腥玛丽……”慕尼黑白香肠先是惊讶,接着一阵喜悦涌上心头。“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他迫不及待地贴上普雷结的唇。“我也是。”

——————————————————————

分割线

啊,终于写完了!

写完之后的唯一感受就是慕尼黑白香肠的名字好长

长度是普雷结的两倍啊!

每次打名字的时候都有一种名字不配的感觉……

普雷结视角明天发

我爱神父

(慕尼黑不要打我!)

——————————————————————

作者的BB(4.20加)

今天发现WIKI上出了慕尼黑白香肠的故事,我兴致勃勃地点进去看。然后下午又津津有味地再看了一遍,结果发现:

我!的!这!篇!文!有!漏!洞!

然后抓狂地跑到语C里求助

最后卡萨塔给我点拨了一下,我就回lof改文了

然后我悲哀地发现

我要删掉一大段,然后重新写!

苦恼如何承接上下文的某人

不多说了,改普雷结视角去了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