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

願世界洗去所有污濁.
曲罢不知人在否,余音嘹亮尚飘空。

【慕普】心之所向(二)4.20重制版

刚刚码字的时候不小心点了“放弃”,MMP

重新码的一篇,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多QAQ

双向暗恋,本篇普雷结视角


      “就让我在这里,终结你的生命吧!”

      血刺扎进普雷结的身体里,痛彻心扉。

      “抱歉,请你离他远点。”血腥玛丽刚要把血刺拔出来,手却被一把手术刀挡开了。

      慕尼黑白香肠出现,普雷结撑不住了,晕了过去。

      我,是要死了吗?

      可我有些话,还没说出口。

      罢了……

      死一般的昏迷。


      这,是光吗?

      普雷结用力睁开双眼,医院洁白的天花板映在眼前,病床边坐着慕尼黑白香肠。

      “这里是……医院。”他环顾四周。

      “你醒了,普雷结。”

      “白香肠,你没事?”

      “刚醒来就记得关心别人,看来你状态不错,我们可以回教廷了。”噫,你没事就好。

      “血腥玛丽和黑布丁呢?”

      “他们逃走了。我昨晚让他们误以为教廷除了我,还有别的外援很快就要到来——不过,也差不多吧,其他人今天会到这里来,处理他们留下的[问题]。”

      “……谢谢。”

      “你不用道谢,我原本也该早点到达,和你一起行动。”

      “我不只是在为你救了我道谢,还有之后的事。”

      “嗯?”

      “血腥玛丽和黑布丁不是同路人,他们绝不会两个人一起逃跑。合作失败了,那他们的关系就会到此为止。”

      “你想去追他?”

      “这份罪恶,应当趁早了结。”

      “唉,我知道了,你谢谢我的另一个原因,是要谢我回去后帮你向可颂补递申请。我还是希望你能更加信任教廷的力量,但你和他的恩怨应当已经不只是你的任务了。等你的灵力完全恢复了再去追吧,一定要多加小心。”

      “嗯。”

      慕尼黑白香肠帮他补递了申请。普雷结仅仅休息了几天,就急匆匆地去追捕血腥玛丽。他对血腥玛丽有一种莫名的执着,不过仅限于工作上的执着。早去早回吧,他对自己说,早点回来见他。

      普雷结又四处奔波了几个月,最终却还是空手而归。“既然没抓到,就好好休息吧!”可颂说。普雷结的生活又恢复到了以前悠闲的状态。

      没有抓到血腥玛丽带给了普雷结一种从未有过的挫败感,还有一件事让他很苦恼——他不知道怎么和慕尼黑白香肠表白。

      噫,这可真是困难呢。

      要知道他可不善言辞。

      他不像那些“知识分子”,整天念些肉麻的情诗、说几句甜腻的情话……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真是想想就感到恶心。


      天气和见到慕尼黑白香肠那天一样呢。

      那时候在执行可颂派给他的任务,中途却突然被堕神偷袭,受了很重的伤。

      好在慕尼黑白香肠及时出现,帮他处理了身上所有的伤口。

      慕尼黑白香肠总是让他注意自己的身体,但他每次都认为慕尼黑白香肠是大惊小怪,并表示如果教廷有和慕尼黑白香肠一样有能力的医师就不用担心这种问题了。

      他不止一次邀请慕尼黑白香肠加入教廷,慕尼黑白香肠也不止一次地拒绝了普雷结,并表示如果教廷的人受伤了随时可以来找自己。

      不过那次处决完慕尼黑白香肠的一位学生后,慕尼黑白香肠也加入了教廷。


      普雷结走出教廷,闲来无事,出去散散心。

      前方一个白色的身影进入普雷结的视线。

      “慕尼黑白香肠?”那个人回过头,的确是慕尼黑白香肠。普雷结走来,“好巧,你站在这里干什么?”“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一起走吗?”普雷结用随便的语气小心试探“好啊。”

      两个各怀心事的人并排走了许久,默默无言。

      “你有喜欢的人吗?”慕尼黑白香肠突然问。他惊讶,为什么慕尼黑白香肠要突然说这个?

      “有啊!”他回答,“不过他似乎不知道我喜欢他。”他看了一眼身边的慕尼黑白香肠,反问:“那你呢?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不过,他也不知道我喜欢他……”慕尼黑白香肠开口。

      普雷结心里一阵失落。噫,罢了……

      “那么……一起说?”普雷结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说。

      “好…”

      ……

      短暂的沉默。

      “慕尼黑白香肠!”

      “普雷结!”

      喊出对方名字的瞬间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心中一阵欢喜。

      “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人是血腥玛丽……”那只是工作而已啊。“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我也是。”

      他感到慕尼黑白香肠贴上了自己的唇。

      愿世界洗去所有污浊。

      愿主保佑你。

——————————————————————

分割线

本来两点半左右就可以发了,但老福特更新了,“暂时保存”和“放弃”换了位置……

苦逼的我重新码了一遍,想死啊……

感觉就像儿子没了……

阅读愉快!

——————————————————————

作者的BB(4.20加)

同上一篇

我知道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我为什么要这么早写这两篇文

暴风哭泣

也许承接得不是很好

但我尽力了

剧情向好难

评论(2)

热度(15)